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專題演講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4年國際金工大師專題演講-在器物與穿戴物之間

2014年國際金工大師專題演講-在器物與穿戴物之間

此次演講為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與臺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金工與首飾創作組合辦,特別邀請德國金工藝術家Gésine Hackenber(葛馨.哈肯貝)擔任本次演講的主講者,分享其藝術創作方面的心得與精華。

葛馨.哈肯貝是享譽國際的金工藝術家,目前於比利時哈瑟爾特(Hasselt)的AD-Faculty(媒材、藝術與設計學院)擔任教授。自2008年起,也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VakschoolEdelsmeden(銀器匠職業學校)教授金工技法。她三次獲得尼德蘭視覺藝術、設計以及建築基金會獎助金。也曾獲得2010年Stokroos Foundation(蜀葵基金會)現代銀器的獎金,並在荷蘭斯洪霍芬的銀博物館Zilvermuseum Schoonhoven舉辦展覽。其作品在諸多國際刊物上發表。也被荷蘭阿姆斯特丹都市博物館、英國維多利亞及艾伯特博物館、英國Mima Middelsbrough現代藝術學院、美國紐約的藝術與設計博物館收藏。其創作融合多媒材、包括金、銀、陶瓷等,作品曾於美加、歐洲多國、北京、台灣展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