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鎏金時尚夜」兩天一夜全臺最美海岸線 9折手刀下訂盡享夏日藝文饗宴不塞車

【新北市訊】2022礦山藝術季跨界展演「鎏金時尚夜」將於8月6日晚間水湳洞登場!活動邀請國際知名時尚設計師潘怡良擔任藝術總監,攜手新銳設計師團隊帶來時尚走秀,另與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團隊跨界合作,精采活動由新象劇團、金田創藝、李翊君接力演出,歡迎大家來到水湳洞參加這場盛大跨界饗宴。此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更規劃合作多家瑞芳民宿,邀請市民朋友藉此機會來趟兩天一夜水金九之旅!

新北市文化局龔雅雯局長表示,「鎏金時尚夜」活動地點位於瑞芳水湳洞停車場,周遭水金九地區富含鬼斧神工的自然壯麗景觀,酒保口、八角亭、六坑斜坡索道等地也曾是電影「悲情城市」、「無言的山丘」重要的拍片場景。此次除了在十三層遺址前打造兩面開闊舞臺的「鎏金時尚夜」展演大秀,帶來整晚精采豐富活動外,也特別貼心規劃水金九地區合作民宿優惠,供市民保留充裕時間暢玩山海。

本次合作民宿包含九份「歲月靜好」、金瓜石「雲山水小築」、水湳洞「應許美地」等將近20家合作民宿。歡迎民眾安排兩天一夜文化旅程,愜意欣賞水金九特殊的日出日落美景、走訪金瓜石礦山藝術季6大地景藝術、欣賞黃金博物館特色展覽、體驗淘金,感受金瓜石的鎏金歲月。活動期間入住,除了享九折住宿優惠外,也可免費獲得礦山藝術季「好康券」,免費暢遊黃金博物館園區。合作民宿房間有限,提醒市民朋友搶先預訂。

此外,黃金博物館在8月6日至7日與山城美館合作,推出「山城遇見美」水金九美感DIY手作活動,暢遊絕美山城之餘,歡迎民眾一同動手同樂。更多「鎏金時尚夜」民宿資訊,請上礦山藝術季官網(https://www.mineartfestival.com/)查詢,詳細交通接駁相關資訊,將陸續公告。

 

業務承辦: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 王慧珍02-2496-2800#2870

新聞連絡人:游長霖 02-2496-2800 #2850 / 0916-612913 / e-mail:ap3655@ntpc.gov.tw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