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Ms. Marian Hosking現為澳洲蒙納許大學的副教授,擁有教育者、珠寶設計者和銀飾創作者的三重身分。在澳洲墨爾本成長及創作,豐沛的自然環境給了她源源不絕的靈感。其創作以銀為主要材料,詮釋澳洲特有的地景與光線。

在過去40年中,Ms. Marian Hosking持續地在澳洲不同的藝文空間辦理演講,並積極地參與國際或澳洲國內的當代珠寶或銀飾展覽計畫,近期參與國際賽事為 2013 Schmuck國際當代首飾大賽。
Mr. Kelvin J. Birk先是在德國學習金屬工藝,深受包浩斯設計與哲學理念影響。1994年前往英國倫敦攻讀碩士,主修珠寶與銀飾製作。畢業後留在倫敦從事金屬工藝設計,現為倫敦Cockpit Arts的駐館藝術家。他的作品在歐洲與美洲深獲好評,並曾刊登於Vogue、Wallpaper、Tatler等時尚與設計雜誌,也露出於當代金工網路平臺Klimt02及線上雜誌Schmuck Magazine。

源自個人對生命的經驗與體悟,Mr. Kelvin J. Birk近期的創作專注於「價值」與「混亂」的探索,將昂貴的寶石打碎後重組,創造出原創性強烈且生命力旺盛的珠寶與物件。對他而言,生活中必然的毀滅與失去,蘊含著嶄新生命與秩序的誕生。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