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黃金博聖誕金喜跨年YA 歡度暖心佳節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為慶賀聖誕節及新年,將舉辦「聖誕金喜跨年YA」聖誕節慶活動,包含實體活動「金喜聖誕樹」、「金享送祝福」以及「聖誕線上抽獎」,邀請民眾在112年12月25日(一)至113年1月1日(一)期間一起到博物館參加活動拿禮物,歡度心暖暖聖誕佳期!

黃金博物館在園區的「大地館」中,擺設璀璨的「金喜聖誕樹」,邀請民眾一同書寫心願,在年末獻上感恩,並為新的一年帶來希望與滿滿的祝福。民眾與聖誕樹合照後,於個人臉書上傳貼文並標記黃金博物館FB粉絲專頁,並至園區「金屬工藝館」予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兌換金元寶或金磚造型手工香皂1份。此外,還有「金享送祝福」讓民眾帶走好禮;只要購買淘金體驗票,即送文創小禮1份。

聖誕線上抽獎活動將於黃金博物館FB、IG粉絲專頁舉行;參加者須按讚「聖誕抽獎留言區」貼文,在貼文下方寫上短句「聖誕金喜送到啦」並標記3名親友,附上與親友聖誕同樂或聖誕氛圍的照片(IG免附照片),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金元寶造型手工香皂1份,共有100個中獎機會,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黃金博物館「聖誕金喜跨年YA」贈送的聖誕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到博物館參加聖誕活動,一起用溫暖的心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