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黃金博物館活化舊宿舍成新秘境 臉書開箱活動抽好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為活化園區廢棄空間,並銜接週邊藝文景點,將鄰近祈堂老街的臺金公司舊員工宿舍荒廢空間活化,結合一旁《方舟上的集會所》地景藝術,蛻變為博物館嶄新多層次美麗秘境!為讓民眾搶先欣賞秘境,博物館臉書即日起推出「秘境開箱活動」,參加即可抽限量精美文創品!

黃金博物館謝文祥館長表示,即將於111年1月開幕的新館及周邊景觀區,前身是1963年興建的臺金公司員工宿舍,自2015年起,該處即無人居住,長期空間雜亂,影響遊客探訪聚落意願;為帶動博物館人潮深入社區,同時為博物館近年推動的「水金九礦山學」尋找一個合適的扎根與推廣基地,博物館於2019年底,爭取文化部再造歷史現場專案計畫1年補助經費,將舊宿舍及周邊園區進行環境美化,讓此區蛻變為讓民眾驚豔的美麗秘境。歡迎民眾開幕後到此嶄新景點參觀。

為搶先欣賞秘境,博物館即日起至12月31日(五)止推出「秘境開箱活動」。民眾只要到臉書活動貼文留言,選擇最喜歡的秘境照片並許願,就有10位幸運網友可抽中限量精美文創品!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活動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ldmuseum/)。

業務承辦: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長王慧珍02-2496-2800#2870

新聞連絡人:劉雅馨02-2496-2800#2890/e-mail:AM9064@ntpc.gov.tw

相關圖片

黃金博物館【秘境開箱活動】邀請網友一起來選最喜歡的新秘境。此處為秘境(1):舊臺金員工宿舍紅圍牆黃金博物館【秘境開箱活動】邀請網友一起來選最喜歡的新秘境。此處為秘境(2):方舟上的集會所黃金博物館【秘境開箱活動】邀請網友一起來選最喜歡的新秘境。此處為秘境(3):秘境周邊廣場及景觀區黃金博物館【秘境開箱活動】邀請網友一起來選最喜歡的新秘境,參加即可抽限量「金礦山大財主」桌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