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金」喜慶雙十 黃金博物館邀您認識國慶花

【新北市訊】秋高氣爽好時節,黃金博物館喜迎本年度最後1個連假,10月7日至10日將辦理「慶雙十」線上及實體活動,邀請民眾來博物館拿小禮、賞表演逛特展,10月10日國慶當日更開放所有入館民眾免費參觀,讓民眾在連假期間共同體驗節慶氛圍!

 

黃金博物館表示,每逢國慶月博物館內都會懸掛國旗,時常吸引外籍遊客拍照留念。本次國慶日活動除延續旗海飄飄景象,另結合曾在金瓜石常見、現被列為嚴重瀕臨絕種稀有植物的「國慶花」(即「金花石蒜」)為主題,每日辦理2場次「國慶特別版定時導覽」;至博物館遊客中心報名參加並加入本館FB/IG粉絲頁,每場次前25名完成任務之遊客,即可獲贈手拿小國旗(含塑膠桿子)1支或國慶花造型木漿海綿1個;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10月7日下午2時,亦宛然掌中劇團應文化部「振興振心─文化部表演藝術偏鄉巡演計畫」邀請,至本館金水廣場帶來「孫悟空大鬧天宮」,熱鬧的劇碼相信能吸引現場大小朋友的目光,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表演結束後遊客還可至煉金樓1樓特展室參觀「礦‧事‧容顏—藝術家眼中的礦山」全新特展。另外,博物館各賣店也推出系列好康活動,金采賣店「全館消費滿500元送文創書籤」、京華堂食用金文創館「購買2盒金磚巧克力送1組鏟金招財組」,闔家大小在博物館都能找到合適的伴手禮,收穫滿滿。

 

如您無法親臨博物館,也歡迎至本館FB/IG粉絲專頁參加「綻放你的國慶花」線上活動;參加者在國慶當日專文底下,回覆「國慶花是什麼花?」並tag 2名親友,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可兩個平台一起參加,每個平台每帳號限領1份獎品。更多活動詳情可於黃金博物館官網 (https://www.gep.ntpc.gov.tw/) 查詢。

相關圖片

參加活動獲國慶花造型木漿海綿認識國慶花-金花石蒜亦宛然帶來「孫悟空大鬧天宮」(振興振心—文化部表演藝術偏鄉巡演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