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歡慶黃博「19」歲 館慶摸彩送好禮

【新北市訊】黃金博物館歡慶19週年館慶,將舉辦「金彩樂遊趣」活動,11月4日至5日期間,邀請民眾來博物館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悅,更會有摸彩活動送礦山精品好禮!

實體活動「黃金寶藏獵人」集章活動,邀請民眾收集園區內各館舍紀念戳章,憑集章DM可於金屬工藝館兌換一次摸彩機會,每日共有200個獎項,獎品為本館神秘文創小禮,送完為止。

「隱藏任務—阿金伯出沒」於10月30日在本館fb/ ig介紹礦工裝備,邀請民眾扮裝為小小礦工!11月3日至4日穿著卡其色衣物及深色靴子至本館參觀,並與遊客中心阿金伯塑像合照,於FB或IG打卡,標記黃金博物館,經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就可以於遊客中心兌換「礦山雨季小禮」1份,每日計50份。

此外,11月4日當天也邀請到瑞芳在地藝文團隊「弗莎巴西打擊樂團」進行巴西鼓踩街演出,讓當天來館的民眾悠遊於礦業文史風貌外,更能在礦山美景中感受節慶的歡樂氣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本館官網https://www.gep.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