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黃金博物館「17」館慶 實體、線上活動邀市民「一起」玩!

【新北市訊】黃金博物館11月4日歡慶開館17週年,於10月30日(六)至11月7日(日)期間,邀請民眾一起慶生拿好禮!獎品多樣豐富,包括「茶壺山砂畫組」、淘金買1送1優惠、限量生日蛋糕造型茶蠟、「燈光怪磺火燈」DIY紙雕材料包、「迷你金條造型手工香皂+金塊磁鐵」禮品組。歡迎民眾來館或上臉書粉絲團參加活動,與黃金博一同慶祝館慶。

在這特別的一年,黃博館館慶規劃了3項實體及2項線上慶祝活動邀民眾同樂,包括「17館慶壽星大募集」,凡於2003年10月30日至2004年11月7日間出生的17歲青少年,或是不限年份,於11月4日出生的壽星,活動期間攜伴參加淘金體驗,可享買1送1優惠;「生日和你一起,金好!」,民眾於11月4日館慶當天來館,只要衣服或配件有金色或黃色元素,拍照上傳臉書粉絲頁,即可於金屬工藝館兌換「生日蛋糕造型茶蠟」;「一齊學習『砂』礦山」,民眾可到遊客中心領取學習單,完成後即可免費兌換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茶壺山砂畫組」材料包、做出獨一無二的礦山彩繪。

無法來館的民眾,也可以參加2項線上活動,與博物館同歡。10月30日至11月1日「彩繪你的礦山」線上活動,將館慶主視覺化為線稿,讓民眾在家列印創作,前80名留言者即可獲得「燈光怪磺火燈」紙雕材料包;11月1日至11月4日「17歲的連結」線上活動,則邀請民眾分享與「17」有關的照片,並寫下對博物館的期許,主辦單位將抽出50位民眾,贈送「迷你金條造型手工香皂+金塊磁鐵」!活動訊息請至官網查詢(網址:https://reurl.cc/82bneR)。

業務承辦: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長王慧珍02-2496-2800#2870

新聞連絡人:劉雅馨02-2496-2800#2890/e-mail:AM9064@ntpc.gov.tw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