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黃博館雙11淘金 2人同行1人免費!

【新北市訊】雙11購物節又來了!只要11月11日(四)來黃金博物館參觀,2人同行,淘金體驗第2人即享免費優惠!館內金采賣店也於11月11日(四)起推出2組特價限定福袋,還有得獎出版品優惠活動。雙11來黃博,超級划算!

最受歡迎的淘金體驗,在11月11日(四)至14日(日),共計4天,只要2人一同購票,1人即享免費優惠!此外,自11月11日(四)至11月21日(日),金采賣店除推出2款限定福袋,還有「進礦山找科學」及「金瓜石—金仔山的黃金歲月」繪本優惠組合。福袋內容不僅豐富多元,包括黃金文具三件組、黃金名片手機座、山城遇見愛萬用手札及老照片明信片套組等,更祭出超優折扣,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到館選購。

黃金博物館謝文祥館長表示,雙11購物節除歡迎親朋好友一起結伴來館參觀,也推出得獎出版品優惠組合來歡迎親子同遊。暢銷圖書「進礦山找科學」獲「國史館臺灣文獻館推廣性書刊類佳作」,並入選文化部41梯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深獲家長歡迎;而「金瓜石—金仔山的黃金歲月」繪本,描述金瓜石百年採金歷史,也入選文化部第43梯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

活動期間,一次購買兩本書,即可以10元加購黃金文具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此外,只要是新北市模範生暨優秀身心障礙學生憑「榮耀卡」到金采賣店消費,自營文創商品享9折優惠!雙11活動訊息

請參考黃金博物館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ldmuseum/)。

業務承辦:黃金博物館營運堆廣組組長 王慧珍02-2496-2800 #2870

新聞連絡人:劉雅馨 02-2496-2800 #2890 /e-mail: am9064@ntpc.gov.tw

相關圖片

TOP